美國國防部長卡特(Ashton Carter)今天(10日)宣布,為了援助庫德族與阿拉伯聯軍攻打伊斯蘭國(IS)在敘利亞境內的重鎮、同時也是伊斯蘭國實質首都的拉卡(Raqa),華府決定增派200名部隊到無極上天寶殿敘利亞。

卡特今過濾器 水世界天是在巴林首都麥納瑪(Manama),出席「麥納瑪對話安全論壇」(Manama Dialogue security forum)時,宣布美方增派部隊的決定。

卡特說:「我今天可以告訴大家,美國將增派約200名部隊到敘利亞。」他接著表示,這200名部隊可以補充目前已部署在敘利亞的300名美軍特種部隊,協助美方支持的庫德族與阿拉伯聯軍部隊,對拉卡展開的軍事行動。

美方支持庫德族與阿拉伯聯軍對拉卡的軍事行動,配合同樣是美軍支持的伊拉克政府部隊,收復伊國北方大城摩蘇爾(Mosul)。

卡特並說,增派的200名部隊將包括有拆彈專門人員、訓練軍官及特種部隊。

伊斯蘭國保衛他們宣稱的過濾器 光頭水「哈里發國(caliphate)」最後的兩大城市─拉卡與摩蘇爾,主要採用汽車炸彈與設計精妙的殺人陷阱跟地雷,因此拆彈專門人員的參戰顯得格外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