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穎、陳冠霖出席漳州影視基地開幕活動。 記者陳慧貞/攝影

分享 李政穎出席所屬萬星影視集團投資漳州影視基地開幕活動,近期他與舊愛韓瑜合作拍戲,分手後才同台湊對演夫妻,對於日前女方面對媒體極力劃清界線、吐槽,他為舊愛緩頰,表示韓瑜當天戲拍到一半就突然暈倒,可見應該是身體早就不舒服,至於2人是否會復合?他斬釘截鐵地說:「沒想到,沒考慮,都過去了,而且我也沒有她的電話。」除了戲的合作,私下毫無互動。李政穎和韓瑜分手6年,同年韓瑜與孫協志結婚,他感情空窗6年,坦言期間也碰過令他小小心動的人,但可能本身有處女座的龜毛,始終未能有進一步發展,他最近和韓瑜拍大愛「竹南往事」,私下只會針對戲溝通、討論,坦言交往過的確有默契。陪同出席漳州影視基地開幕活動的陳冠霖也長期在大陸拍戲,身上的大小傷不少,今年初拍「甘味人生」過於操勞,導致莫名「心痛」,一度戲拍一半,因為「揪心痛」像是被人抓住心臟一般的疼痛,他還一陣一陣地搥胸,希望減緩疼痛,還是劇組工作人員發現不對,送他赴醫院掛急診,檢查過後,才發現是心臟二尖瓣膜脫垂,醫生叮嚀不要太勞累,但他苦嘆還是一樣操,趕戲時,甚至2天睡2小時,「沒辦法,台灣的環境就是這樣。」10年前,陳冠霖曾因車禍脊椎受傷,前陣子動作戲一多,也導致舊傷復發,一度必須雙手撐住椅子,才能借力站起,為避免脊椎扭曲、被壓迫,他在停車場架一個單槓,每天利用開車前後吊幾下,利用運動調整身體機能。

李政穎、陳冠霖出席漳州影視基地開幕活動。 記者陳慧貞/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