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12:57濾水器 光頭水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星光服務協會等8個公益協會、社團,合作辦理「山城之愛、全民捐血」活動,20年不間斷,累計辦理144場捐血活動,募集1萬9千多袋、超過481萬C.C.的血液,是新竹捐血中心穩定血液來源之一,今天大夥齊聚慶祝,「捐血月」即將到來,協會成員們歡迎民眾挽袖獻熱血,「利己又利人」。

苗栗縣星光服務協會、社團法人國際佛光會竹南分會、苗栗縣大慈功德會、苗栗縣炬光慈善會、苗栗縣海青服務協會、苗栗縣慈愛協會、社團法人苗栗縣歡喜助學社會關懷協會及苗栗縣新雅獅子會等8個協會、社團,於86年起,締結為「苗栗縣慈善公益社團姐妹會」,共同合作,為社會公益努力。

過濾器 光頭水星光服務協會理事長吳正賢,於20年前,號召姊妹會響應捐血活動,年年合作舉辦捐血活動,20年不過濾器間斷,累計辦理144場捐血活動,募集1萬9千多袋、超過481萬C.C.的血液。

新竹捐血中心業務組長黃莉雯表示,中心業務涵括桃園、新竹、苗栗;苗栗縣慈善公益社團姐妹會平均每年提供中心約3%的血量,是中心穩定血液來源之一,尤其早年苗栗地區捐血站少,大多仰賴捐血車,卻能持續,更屬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