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包偉銘的25歲兒子包庭政,昨天駕駛賓士轎車行經承德路與民族西路口時,撞上疑騎車違規闖越斑馬線的朱姓婦人,因安全氣囊爆開,導致車子再失控衝往對向車道,過濾器 水世界過濾器 光頭水與4輛機車撞成一團,車禍造成7人輕重傷。包強調是為閃避突然冒出來的朱婦才肇禍。警訊後,依過失傷害罪嫌送辦。

這起車禍因為包庭政是藝人包偉銘的兒子受到關注,不過,包偉銘因忙於工作,未到場關心,僅聯絡友人前往協助。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昨天中午12時許,包庭政駕駛要價200萬的賓士CLK轎車,由南往北行駛在承德路上,準備到Gogoro電動車圓山服務中心上班,當時南北雙向車道的號誌是綠燈,包的賓士車行駛在內側快車道上。

當包男車子快開到行人斑馬線時,51歲朱姓婦人由東向西騎機車在斑馬線上,包看到朱婦騎車闖越,向左急轉,還是閃避不及,撞上朱的機車車頭,車子並失控衝往對向北往南車道。

因事發突然,對向由74歲徐姓老翁等人騎的4輛機車反應不及,分別與包車發生對撞倒地,碰撞中,包車的保險桿幾乎脫落,右側車身嚴重凹陷,朱婦的機車車頭也幾近毀損。

案發後,救護人員迅速將7名傷患分別送醫,警方也當場對包庭政進行酒測,酒測值為零,隨後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包男供稱,當時他是正常綠燈行駛,沒想到朱婦闖紅燈還騎在斑馬線上,他第一時間向左急轉方向盤,還是來不及閃避,並且因為安全氣囊爆開,才會造成一連串的車禍事故。

由於朱婦被撞後昏迷不醒,送醫急救;另徐翁腳部粉碎性骨折,傷勢較重等原因,警方昨晚在製作完筆錄後,先依過失傷害罪嫌將包送辦,並將釐清車禍原因及責任。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