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今年從「臺北市產業發展獎勵補助計畫」獲獎勵補助廠商883家中,首選20家,橫跨目前最夯的IOT產業、運動產業、社企產業、新媒體…等等產業之創業精彩故事,匯集成「Taipei Story臺北創業家」,於11月10日起陸續推出20家公司的故事,發布於「臺北市產業發展獎勵補助計畫」專屬網站www.industry-incentive.taipei及「臺過濾器 光頭水北市產業發展獎勵補助計畫」FB中,期望讓全球認識台北創業的人事物,將台北的人才、台北的創意、台北的想像,跟國際傳達,讓國內外都更關注台灣的創新創業。

創業家精神是獨一無二的DNA,搶先推出獲得品牌補助500萬元的星奕企業的產品「星球爆米花」已在東南亞市面上打響知名度,尤以印尼等地區已取得第一市佔率,今年將加速擴大國際市場版圖,冀達到「全球第一爆米花品牌」之目標。映維股份有限公司針對生命徵象偵測讀存技術研發,已進入健康及醫過濾器 水世界療穿戴式產品設計與整合發展,輕薄短小無另外之耗材負擔,貼近消費者之使用需求。

2016台北創業週系列活動自11月15日至19日正式登場,「臺北市產業發展獎勵補助計畫」將連結創業週活動,分別於11月16日上午於濕地育成中心舉辦「Taipei Story創業家論壇」、11月17日至19日於花博爭豔館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活動中設置「台北新創館」參展,由獲獎勵補助廠商展示成果,讓更多民眾瞭解本市產業發展與創新創業政策,並得到更多創業台北資訊。

產業發展局表示,為便利投資人申請各項獎勵補助,有專人服務,提供受理申請及諮詢服務,諮詢電話:1999(外縣市請撥02-27208889)轉6625、1428、1429;另相關資訊可於該局局網、創業台北及「臺北市產業發展獎勵補助計畫」官網查詢。(自立晚報2016/11/10)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