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王世堅的指責,韓國瑜則態度輕佻地回應:「我只賣菜賣水果,OK?」(記者陳志曲攝)

2016-11-1515:17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台北農產公司因人事案風波,且無法抑制居高不下的菜價,引發許多風波。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在市政總質詢怒斥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召開記者會大罵立委段宜康是癟三,甚至在北農養菜蟲,市長柯文哲還要聘任為首席顧問,儼然「罷黜百官、獨尊國瑜」;韓則態度輕佻地回應:「我只賣菜賣水果,OK?」

王世堅說,北農必須維持市場機制,保護市民權益,但韓國瑜擔任總經理不務正業,為提升營運績效,裁判兼球員,豢養一批菜蟲和果蟲;他推估,市民前3個月買菜支出至少增加一千元,全北市265萬人口,形同被剝過濾器 光頭水卻26億5千萬元,「破壞行情又放任菜蟲果蟲竄改價格,就是蔬果上漲的重要原因。」

韓國瑜則提出11月15日台北、西螺及高雄的蔬菜價格分別為45.5元、43.3元、45.2元,顯見台北市的菜價並非特別高,但王世堅隨後標罵,這樣的菜價就代表南北菜蟲一起作亂,韓國瑜遲早會進土城看守所;這番話惹怒韓國瑜,他怒嗆王:「如果我沒進去土城看守所,你(王世堅)跳過海,要不要吞球?」王則回嗆:「我賭都賭大的,不賭這小玩意兒。」

王世堅今在市政總質詢怒斥,韓國瑜召開記者會大罵立委段宜康是癟三,甚至在北農養菜蟲,他要求韓道歉;「我為什麼要道歉?」韓回應,若非段在臉書罵自己貪汙,他也不會出面澄清,如果自己是流氓,一清專案早就抓走,「我只賣菜賣水果,OK?」。濾水器

王世堅也對柯文哲說,北農前董事長許長仁對北市府忠心,卻突然被拔官,柯想藉此和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交心,致新任董事長難產,「你(柯文哲)現在要叫許長仁跳樓,他會說『從幾樓』。」他還要求柯文哲向市民道歉,並妥善處置韓國瑜的去留。

柯文哲說,北市府是北農的督導單位,但不是直屬單位,檢調已經介入北農是否有菜蟲;他也強調,每個人都有優點,只是要看用在哪;至於是否開除韓國瑜?柯說,要由北農董事會決定。

相關影音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