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聞社記者卓以立南投21日電)國軍第5作戰區指揮官周中將今日前往南投縣山區視導駐軍災防整備情形,聽取各聯防區災防整備簡報,並在災害潛勢區現勘,期能在災害發生時,迅速有效達成救援任務。

第5作戰區周指揮官在視導南投縣信義鄉東埔地區、神木村土石流潛勢區,以及新中橫公路等要點後,提醒各級幹部掌握南投縣境內危害潛勢區域,將可達到「預先防範、遠離災害」的前置作為,結合作戰區從實際現勘所獲得的相關數據,進行資料調整與細部修正,以供支援第一線搶救的國軍部隊作為參考,以「苦民所苦、急民所急」的精神,成為守護民眾最堅實的後盾。

視導過程中,周指揮官並拜訪內政部消防署訓練中心吳武泰主任,吳主任相當肯定作戰區於今年3月與該中心共同辦理的「105年災害防救暨國際人道救援交流民安2號演習兵棋推演」,獲得南投縣境內縣民肯定與讚揚,透過演練使得軍方、民間及縣市各機關緊密連結,將使南投縣縣災害防救工作更加完備,當災害來時才能將傷害降至最低。

其他推薦文章濾水器 光頭水

過濾器過濾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