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安全理事會22日晚間就北韓最新的飛彈試射,舉行閉門協商會議。北韓已聲稱試射成功,並對太平洋的美軍基地造成直接威脅。

安理會是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稍早前讚揚成功測試1枚強力的新中程舞水端飛彈之後,召開這項安理會15個會員國會議。

根據北韓國營的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在監控了「中長程戰略彈道飛彈」的發射後,金正恩表示,北韓擁有對美國在太平洋利益的攻擊能力。

報導中說,金正恩對成功試射1枚威力強大的新中程飛彈表示歡迎,說這對美國在太平洋的軍事基地造成直接威脅。

導並指出,親自監督22日舞水端飛彈試射的金正恩說,這是一起「偉大的事件」,大幅提升了北韓先發制人的核子攻擊能力。 濾水器 光頭水

安理會主席德拉特(Francois Delattre)已表示,北韓22日進行的最近一次彈道飛彈試射,「明顯且令人無法接受」地違反了安理會決議,並籲請聯合國立即作出回應。

南韓和美國軍方官員已表示,北韓22日發射2枚中程飛彈,其中第一枚被視為是失敗的。

過濾器 水世界過濾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