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天王吳宗憲剛在大陸機場候機時,玩起臉書「你問我答」、接受粉絲提問,短短半小時,單則貼文湧進1.3萬人按讚、上千則留言。網友問他,「Sandy(吳姍儒)什麼時候要去『玩很大』,想看她把你扣鬥耶!」吳宗憲率性回應:「她媽媽很機車的!」斗膽投訴太座,網友也虧他回去要跪算盤了!網友提問百百種,有人問他最想邀誰去上「綜藝玩很大」,吳宗憲肖想找天王劉德華登場,而他也化身暖男,為孕婦粉絲加油,也有粉絲表示「可以幫在醫院開心臟瓣膜刀的爸爸加油嗎?」吳宗憲也馬上回說:「張爸爸加油,我也是人家的爸爸,所以我感同身受,叫他加油呀!」何時開演唱會?他則說:「有人找我開小巨蛋,但是我嚇屎了……。」

吳宗憲。圖/摘自臉書

分享

吳宗憲在臉書回應粉絲問答。圖/摘自臉書

分享 今日星話題→「朴信惠爆瘦 都靠這樣做」,想看更多請戳這!★金曲星訊、人物專訪 盡在udn金曲27專題,想看更多請戳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