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10日電)原民會說,為鼓勵喜愛原住民族影視音樂創作的創作者,106年原住民族影視音樂文化創意產業補助,將於10月開始受理申請。

原住民族委員會自100年起開始辦理「過濾器 光頭水推展原住民族影視音樂文化創意產業補助」,至今已補助超過30張原住民族音樂專輯之創作、錄製及行銷。

原民會指出,105年原住民族影視音樂文化創意產業補助由新竹縣尖石鄉泰雅爾司馬庫斯部落協會司馬庫斯紀念專輯獲得補助,專輯內容不僅兼納傳統古調及創作曲,並傳承、創新泰雅族音樂文化內涵,能夠體會到司馬庫斯在地族人對泰雅族文化的敬畏與誠心。

原民會表示,106年原住民族影視音樂文化創意產業補助將於10月開始受理申請,歡迎有志於原住民族影視音樂創作的朋友,及早準備並提出申請。 欲詳知相關規定過濾器,可至原民會網站(www.apc.gov.tw )/法規查詢項下下載。1050710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