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集團副董事長胡志強4日強調,旺旺集團正積極規畫在北京投資興建兩岸青年創業園區、青年創意創業育成中心,聚焦媒合兩岸生醫科技、高科技、新媒體、文化創意產業的整合與合作,希望能為兩岸新興產業的交流,甚至為推進兩岸青年交流創業,拓展全新發展動能。

旺旺集團、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董事長蔡衍明4日率領參訪團訪問北京。胡志強係在中共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會見參訪團時,為回應俞正聲上月在廈門「海峽論壇」發表有關推動兩岸青年交流的談話,發表前述意見。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胡志強表示,在海峽論壇開幕式上,俞正聲主席就曾提到將為台灣青年在大陸學習、就業、創業搭建更多平台,鼓勵開展科技研發合作,深化學術交流,旺旺集團贊同這些作法,並將以具體行動參與推動兩岸青年交流的工作。

胡志強強調,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近年積極開展兩岸新聞交流與合作,今後並將投入更多資源協助推動兩岸青年交流,都是為了一個相同的目標,就是希望兩岸能維持永續和平發展的局面,這是有利於兩岸人民共同利益的活動。

(工商時報)

過濾器 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濾水器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濾水器 水世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