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30號)在立法院社福衛環委員會召開記者會,抨擊民進黨黑箱作業,要求議事人員收回已經發出的變更議程開會通知,並強調在委員會召委宣布休過濾器息後,再度開會變更議程有錄音錄影,一切合法。

民進黨立委吳焜裕舉起議事人員的座椅阻撓,把椅腳伸向暫在主席臺的國民黨立委,造成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手部掛彩。吳焜裕事後宣稱他的舉動是「好玩」,引來國民黨撻伐,要將吳焜裕移送紀律委員會懲處。

吳焜裕傍晚發出聲明稿表示,對於在委員會發生的事情表達遺憾,強調他為了阻黨國民黨立委,將椅子舉起放到主席臺上的行為,絕無丟擲椅子的意念,對於李彥秀受傷表達歉意。吳焜裕表示,議事進行應有基本規則和尊重,批評國民黨違反議事規則,造成今天會議混亂,呼籲國民黨在問政方式上有所節制,也表示身為公眾人物,未來將更謹言慎行。

過濾器 光頭水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