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報導馮景青】

冰箱是家中不可缺少的配備,聲寶智慧PAD冰箱結合創新的科技,透過10.1吋觸控面板、AIE智慧節能模式,搭配時尚典雅鏡面玻璃外觀,以及不銹鋼冰溫保鮮室與冷凝保溼系統,提供使用者低調奢華的智慧居家美學體驗。

與一般傳統冰箱相較,聲寶PDA智慧冰箱透過機身上的液晶螢幕,增加了食材管理APP、居家互動、服務叫修、聯網食譜料理等智慧功能,讓冰箱提醒使用者即將過期的食材,避免食物浪費,還可以透過WiFi內建過濾器 水世界聯網食譜,現學現做料理。濾水器 光頭水

當按下AIE智慧節能鍵,它能透過每兩小時自動感知室內溫度,自動調整壓縮機最適當運轉,冷凍室5段溫控調整也輕鬆透過庫外的PAD搞定,讓使用者不用開冰箱,就能掌握冰箱到最適當又省電的模式。

聲寶智慧PDA冰箱訴求採用PLASMA立體冷流,透過「立循環冷流」與「專利導流盤架」,可使冷流360度均勻散布於冰箱室內,讓每個角落的溫度更均勻;不鏽鋼冰溫保鮮室則能讓食材急速降溫,鎖住魚肉鮮美原汁,當日要料理的食材放置不鏽鋼盤上,處理時能更輕鬆省時。

至於今年新導入的冷凝保溼系統,位於冷藏室的不鏽鋼保溼凝板可鎖住冰箱開啟時進入的熱空氣,將之冷凝為水珠附著於不鏽鋼板上,當冷藏室溼度過乾時,水珠就能揮發為無數細小的水氣,增加冷藏室的溼度,使得蔬果更能保鮮。

在外觀設計上,聲寶智慧PDA冰箱採用與日本同級的典雅玻璃鏡面,因此榮獲「金點設計大獎」濾水器,此款低調奢華的居家美學冰箱,即日起到8月31日推出好禮贈送,購買即送樂美雅凝彩冰粉冷水壺組及妙管家泡茶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