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下路邊擄人劫車!彰化縣陳姓女子2日開車上班,車輛停在公司旁馬路,準備走進公司上班時,突遭男子王明凱持玩具槍欲強押上車,她大聲疾呼,跑向警衛室求救,歹徒才停手,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在200公尺外將王男逮捕;檢方複訊後聲押。

警方從王男的背包裡,起出玩具衝鋒槍及手槍各1把、2顆玩具手榴彈、無火藥的自製爆裂物、電擊棒、手銬2組、狗鍊、密錄器、童軍繩、鴨舌帽、口罩、安眠藥與鎮定劑共30顆,另有現金15萬5千元及3支手機。



過濾器 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欲強押上車 恐嚇取財

警方將王男帶回偵訊後,又在他車上找到有殺傷力的2把霰彈槍、子彈1濾水器 水世界0顆,車上和住處裡還各放了一件被害人所屬知名上市櫃公司的員工制服。王男落網後坦承,意圖持槍威脅被害人上車,打算以手銬、童軍繩、自製炸彈、鎮靜劑等來控制被害人,並恐嚇取財。

北斗警分局偵查隊長詹前祈表示,被害人將車停在溪州鄉中山路上的公司圍牆邊,下車拿包包準備進公司,嫌犯王明凱突然從她後方衝出,欲將她強押上車,兩人拉扯間,她瞥見歹徒從包包裡拿出1把黑色玩具手槍,決定脫逃呼救。溪州分駐所獲報出動快打部隊,隨即在案發現場200公尺外發現王男,上前逮人。

遭檢聲押 動機待釐清

警方調查,35歲王男有槍砲前科,在2年前出獄,犯案時身上攜帶大量現金,且犯後仍在附近徘徊,懷疑他當時還打算尋找下一個犯案目標;由於被害人與王男皆表示不認識對方,加上犯案時身上還攜帶大量現金,隨機擄人是否有其他目的?家中員工制服來源為何?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中國時報)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