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火車站列車爆炸案專案小組今天表示,列車廁所內發現紅色背袋中還有兩樣用品,不排除嫌犯丟棄,可能是裝設爆裂物的包包,而起火地點研判不是座位。台鐵1258次區間車昨晚10時在松山火車站爆炸起火,造成25人送醫,目前10人已出院,6人在加護病房。案發後,內政部警政署成立專案小組報請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指揮,並由刑事警察局和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等單位偵查,警方在列車上發現裝設爆裂物的鋼管,總長約47公分鋼管內放置黑色火藥,案發後,鋼管一半在列車上,另一半在軌道,不排出當時爆炸後噴出車外。鐵路警察局上午舉行記者會說明偵查進度,提供2張照片,包含長90公分登山用品帆布袋及爆裂物在鐵軌殘骸。專案小組成員透露,不排除嫌犯搭車前先把爆裂物裝進登山用品帆布袋,上車後進入廁所,事後再把爆裂物放置在列車車廂內,釀起整起意外。據了解,案發後專案小組在座位上發現些微燒焦痕跡,研判爆裂物可能不是在座位起火,至於爆裂物詳細放置地點仍需進一步釐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