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脫歐前後皆引起金融市場變化,隨著黑天鵝出現頻率越來越高,要如何在波動中求生存甚至獲利,群益期貨昨(4)日推出FinTech科技領航平台,在亂世中尋找機會財。

群益期貨副董事長賈中道表示,後脫歐時代影響層面很廣,雖然目前看來台股平安無事,但後續國際上還是得面對英國內部問題、黃金過濾器 光頭水、美元避險需求增加,台股也無法置身至外。此外,下半年可能再出現黑天鵝,因此投資人要如何在這麼波動的市場下,具備好的策略,比別人有更好的獲利,這就是群益期貨希望做到的功能。

濾水器 光頭水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群益期顧本次推出三大亮點,主要分為選股、選擇權價差策略,及期貨價差鎖利三個層面。基於台灣投資人對於現股的喜愛,群益期顧也未因是期貨商而放手,而是將選股也包含進來,並提供挑選強股的軟體;第二亮點則是選擇權的價差策略,在有重大變數將公布的情況下,該如何用選擇權做有效的策略布局;最後則是連結同指標,但是不同商品之間的套利交易,舉例來說,新加坡的A50以及香港H股的指標都是陸股,這兩者連動度非常高,因此便存在著價差套利的利基。

群益期顧首席顧問林昌興指出,群益期貨這次推出的平台,主要是給投資人在市場上操作的工具,而不是給「名牌」。實際上,很多商品都是名牌、都是飆股,只是操作上要運用何種策略、抓住好的進出時間點才是關鍵,而領航科技平台的概念也正是如此,給投資人有用的工具、有用的數字,以及操作策略,剩下的就是靠投資人自己功力。

(工商時報)



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