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名醫洪浩雲多次爆出緋聞風波,他的老婆謝依靜今天在臉書上發文,更自曝又與洪浩雲登記結婚,而且這兩次結婚的見證人,都是一樣的好姊妹,不僅洪浩雲和謝依靜簽了兩次結婚書約,兩個朋友也牽了兩次相同文件。謝依靜臉書PO文說,洪浩雲沒有媒體報導得那麼壞,很多爆料都沒有查證,現在證實的是,他們又登記結婚了。她說,這段時間裡,每日每夜都很掙扎,想不通很多事情,更多時候是在反省自己,反省這些年來我做了什麼導致現在變成這樣。事情發生了,我們得一起面對,一起解決。這就是夫妻,這就是家人,風雨同舟。她說,會有風風雨雨,都是因為她忘記婚姻需要經營。她說,「生完孩子當了母親之後,我的生活重心全部放在孩子身上。噓寒問暖的對象是孩子,休假安排是孩子,忙裡偷閒的時間是孩子,飲食起居是孩子,輕聲軟語是孩子。喜歡的不喜歡的全都是孩子優先,當了母親之後,我忽略了另一半的感受,忽略男人也是需要被關心與被照顧的。」她說,「每個人都渴望被愛,我的愛給孩子太多,給他太少,我樂在當母親這個角色時,卻是不及格的情人、不及格的妻子。洪浩雲錯了,我也錯了。最終我們雙雙跌落谷底。但還是希望能從谷底開出一朵花來。」

圖取自謝依靜臉書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