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福建省西北近日豪雨不斷,泰寧縣山區昨日凌晨5點左右發生土石流,造成一棟辦公樓與工寮被土石沖毀掩埋。由於事發當時,大部分工人都在熟睡,根本來不及逃生,目前仍有40多人失聯。

大陸官媒新華社報導稱,7日至8日,泰寧縣普降暴雨到大暴雨,局部地區24小時降雨量達191.6公釐。昨日凌晨5點左右,泰寧縣開善鄉池潭水電站工地突發10萬立方公尺以上的大型土石流,沖毀了發電廠的辦公大樓,池潭水電廠擴建工程的工人宿舍遭到大量土石掩埋。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消防人員說,事發的水電站被埋處正好是水庫洩洪區域,加上豪雨不斷,增加救援難度。大型機械也因道路坍方,無法迅速抵達現場。救援人員正使用生命探測儀現場搜救。

倖存者鄧春武心有餘悸地說,「大約凌晨5點左右,我們都在熟睡,突然感到山體劇烈震動,還沒等反應過來起床逃離,約1、2秒的時間,泥沙瞬間湧入房間,將整個房間往前推了約10公尺。」大陸《新京報》報導稱,池潭村村民蔡女士表示,村子附近多山,周圍只有一條環山的公路,此前經常遇到坍方的情況。

(中國時報)



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過濾器 光頭水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