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邱鏡淳】

新竹縣有雋永的客家文化、好山好水好風情,更是全國最高科技的重鎮,在不斷和世界頂尖城市學習、交流,行銷新竹縣的文化、科技、農特產後,已榮獲國際智慧城市TOP7,今後更將繼續與世界接軌,讓世界看見台灣、看見新竹。

新竹縣出席ICF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舉辦「2016ICF國際智慧城巿論壇暨頒獎典禮」盛會上,鏡淳和團隊大力行銷客家文化,團員身穿客家桐花衫、高唱客家本色,還準備台灣客庄節慶風華卷軸、客家源流史3D動畫、彩繪神豬、客家花布袋在會場上亮相,讓外國人留下深刻印象,更深層認識客家文化。

到美國領獎之外,鏡淳也與「加拿大科技之都」萬錦市簽署雙邊經貿合作備忘錄濾水器(MOU)、宣佈成立多倫多與台北經貿協會,縣府團隊更大力招商,建立兩市友好關係及高科技產業合作關係。

2013台灣燈會的主辦,美國Discovery頻道力薦台灣燈會為全球最佳節慶活動,鏡淳因此榮獲2014第7屆百大MVP經理人等3項殊榮,2015台灣國際客家文化嘉年華讓文化與科技彰顯於國際,今年縣府榮獲國際智慧城市TOP7,證明新竹縣已經打出城市品

牌,將新竹縣成功推上國際舞台過濾器 水世界

過濾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