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孟祥傑╱新北報導】過濾器 水世界

蘆洲區公所對面的蘆洲公一公園日前完成擴建工程,自即日起開放,公園內增設環狀步道、中央綠帶、草皮野餐區、體健及遊樂設施,還特別打造海洋風主題的心型沙坑遊戲區,讓家長不必帶孩子跑去海邊,也能讓孩子體驗在沙灘玩沙、堆沙的樂趣。

工務局新建工程處科長黃崇豪表示,蘆洲公一公園位於捷運三民高中站旁,鄰近學區和住宅區,占地總計逾1500坪,經市議員李坤城爭取與居中協調,規畫增設大沙坑,讓城市的孩子也能享受玩沙的樂趣,並藉由玩沙培養孩子的創意。

工務局指出,蘆洲公一公園土地取得費用約4.5億元,總工程經費約1000萬元,日前完成第2期擴建工程,特別設置以海洋風格為主題的遊戲沙坑區,周邊鋪設海洋藍抿石子鋪面、海星裝飾造景,打造出夢幻的海底世界景象。

工務局長朱惕之表示,市府為響應節能永續發展理念、拓展綠地遊憩空間,2013年成立「公共建設用地基金」,全面推動「公園綠地計畫」,針對各區需求狀況,採競購或協議價購方式取得土地,打造公園綠地,讓民眾多些休閒遊憩空間,也改善城市空氣品質。

工務局表示,新北市目前較具特色的公園與設施包括土城區青山公園的地景溜滑梯、三峽區長福公園的茶園風貌及可食地景區,鶯歌區永吉公園的動力籃球場、樂活休閒區、四季環山步道、田梗過濾器 光頭水花海區等,歡迎民眾前來遊玩,多加利用遊憩空間。

濾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