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世貿二館地上權開發的台北南山廣場,將於明年第三季落成,48層樓高的辦公大樓租金每坪每月3800-4500元,高於附近的台北101大樓,成為目前台北租金行情最高的辦公大樓。南山人壽表示,台北南山廣場是新大樓,採飯店式管理,提供專屬管家服務,且配備有24小時100%供電備援,樓高三米二,都是目前台北市最先進的設備。七層樓複合式商場由微風廣場負責招商,46-48樓還有高樓景觀餐廳。南安人壽表示,6-43樓規劃為辦公室,目前正積極招商,已與包括陸企在內的多家國際大型企業洽談;為了提供高規格辦公環境,每個樓層都配有淋浴間,辦公室提供冷暖氣,還有隱密性極高的貴賓專屬電梯,出入電梯採用電腦控制,刷卡控制樓層,電梯外完全看不到電梯按鈕。

興建中的南山人壽廣場示意圖。 南山人壽/提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