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濾水器 水世界

新北市幅員廣大,為服務偏遠地區居民,節省民眾洽公往返時間,新北市民政局啟動戶政巡迴行動車走入偏遠地區,自七月一日起定期定點巡迴社區與宗教據點,借助雲端科技及行動載具,巡迴行動車將開入新北市內偏遠地區的三十個社區,歡迎有需求的民眾多加利用。

副市長侯友宜表示,以往年邁長者、重大傷病行動不便人士申辦補領國民身分證、印鑑登記或變更等案件,戶政人員會帶著行動載具到宅服務,每年到府服務案件數約有五千六百件,民政局今年首次推動「戶政巡迴服務」,範圍涵蓋新店、深坑區等轄內十四個偏遠地區,提供民眾更便利的服務,未來市民在居家附近就能輕鬆辦理。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巡迴服務項目包括印鑑登記、印鑑變更或註銷登記、換(補)發國民身分證、戶籍登記、戶籍文件核發、戶政法令諮詢服務等,用當地的里辦公處或市民活動中心合作,提供定期定點巡迴服務。以每週半天定點方式,為不方便出遠門的居民服務,自七月起戶所網站及當地里辦公處都會公告次月服務地點及時間。

濾水器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