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表示,大陸當前經濟下行壓力加大、社會問題矛盾增多,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推進之際,會有一些員工失業,要更加關注就業問題,創造更多就業機會。新華社今天報導,習近平24至27日在中共安徽省委書記王學軍、省長李錦斌陪同下,造訪六安、滁州、合肥等地,就落實「十三五」(第13個5年規劃,2016至2020年)規劃綱要進行調研考察。習近平在考察期間表示,在適度擴大整體需求的同時,著力加強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是對大陸經濟發展思路和工作著力點的重大部署。他指出,要進一步解放和發展社會生產力,用新供給引領需求發展,為經濟持續成長培育新動力;而良好生態環境是評價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成效的重要標準。習近平說,在當前經濟下行壓力加大、社會問題矛盾增多的情況下,尤其要履行好「保基本、保底線、保民生」的責任。他表示,隨著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不斷推進,會有一些員工失業,要更加關注就業問題,創造更多就業機會,落實和完善援助措施,透過鼓勵企業吸納、公益職位安置等多種管道幫助就業困難者盡快找到工作。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