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4日電)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行政院擬在明天院會中通過讓中國大陸散戶買賣台股基金。時代力量黨團認為,距離內閣總辭倒數7天,重大政策變動應交由新政府處理,要求暫緩。

時代力量黨團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政府要推動開放中國散戶(自然人)買賣台股基金的重大政策,在520前闖關的最後期限,就是明天的行政院院會。他們要求,行政院院會不可以趁政權交接之際偷渡此案,所有重大政策變動都應交由新政府來處理,切莫匆忙草率,應再審慎研議。

時代力量黨團表示,金管會在2月26日發布、3月3日刊登在行政院公報,預告修正「大陸地區投資濾水器 光頭水人來臺從事證券投資及期貨交易管理辦法」草案,若生效將要正式跨越服貿紅線。

時代力量黨團指出,有民間團體憂心,過濾器金管會所提修正草案,是來自於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特別承諾表,「立法院根本沒有通過服貿協議,何以金管會可以違反國會決議偷跑?」

時代力量黨團表示,如此重大的政策方向改變,涉及服貿的實質項目,呼籲行政院應知所節制,交由新政府來決定。10過濾器 光頭水50504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