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少今天攻下36分、11籃板與11助攻大三元,助雷霆拿下聽牌勝。 美聯社

分享 衛冕軍勇士真的不妙了,這次柯瑞(Stephen Curry)不僅沒有展現神蹟,還拚命打鐵,全場出手20中6,勇士在西區決賽第四戰,以94:118大敗給雷霆,陷入1勝3負的大洞,也被雷霆搶得「聽牌」先機。在雷霆主場進行的第四場,上半場在雙子星杜蘭特(Kevin Durant)18分及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21分進帳,以72:53大幅領先勇士。下半場兩人攻勢不斷,且不給勇士反擊機會,兩人全場聯手攻進62分,衛少還送出36分、11助攻、11籃板「大三元」演出,貢獻個人季後賽最火熱的一役。柯瑞雖有19分進帳,但出手占了全隊最高,助攻僅有5次,湯普森(Klay Thompson)全場26分,也無濟於事。勇士出現本季連同例行賽首見的二連敗。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