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財委會今日邀請財政部長張盛和,針對「跨境電商發展與租稅制度」進行口頭報告。會前張盛和表示,國安基金不會在股市情況不好的時候出手,會在股市狀況好才能出手,但520快到了,是股民心中很大的變數。台股近日持續創下新低量,昨日財政部次長吳當傑也說,影響股市價量的因素很多,不要只看一天,需要持續觀察。從外資匯進、買賣超數據來看,依然在場,對台股仍有信心,交易量少可能只是在等待、觀望,只要時機好相信都會改善。而國安基金何時處份持股,財政部說,主要看台股的價、量,國安基金對退場訂有清楚的內部條件及嚴謹門檻,但不宜對外界說明太細。不過目的一定是為了股市安定,不論進場或退場,請投資大眾放心,國安基金處分沒有期限,投資人不必擔憂。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