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4日電)前韓團「EXO」成員鹿(日含)來台拍攝實境秀節目,因持觀光簽證入境,與申請目的不符,遭移民署約談列管,兩年內不得來台,他下午低調離台,由商務中心通關,從機坪登機。

跟著實境秀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來台的大陸藝人鹿(日含),因持觀光簽證入境,和申請目的不符,遭移民署約談後過濾器 水世界,列為管制對象,2年後濾水器才可申請短期專業交流來台,但5年內不得持觀光簽證入境。

鹿(日含)原本要停留6天5夜,他1日抵台,有人爆料,他持自由行的觀光簽證,涉非法打工,製作單位還在官方微博發表道歉聲明,同時也隨即停止所有拍攝行程,其他藝人及劇組人員昨天已先離台。

不過,濾水器 水世界鹿(日含)今天下午才離開台灣,他由飯店搭車出發,在桃機商務中心休息後,下午4時左右搭機返回上海,但他不是循一般方式搭乘電動車至登機門,而是由車輛載至C5機坪,再從機坪的樓梯走至空橋登機。1050504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