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級的急診醫師魏智偉,兩年前成立「急診鋼鐵人Dr.魏」粉絲頁,用單格漫畫記綠工作甘苦,也分享正確的急診就醫知識,詼諧、淺顯的筆觸,吸引8萬名粉絲按讚,並出版同名漫畫榮登熱銷書排行榜,他也計畫趁勝追擊,繼續用漫畫繪出「護理師的春天」,喚起民眾對護理人員的尊重。

現任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診醫師的魏智偉,求學時擅用圖相記憶,當上急診醫師後,以手繪板畫單格漫畫,記錄急診有血無尿的人生,成立臉書粉絲團獲得廣大迴響。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他坦言,看到醫療環境惡化,媒體不斷報導內、外、婦、兒與急診科別五大皆空,身處急診第一線,常面對濫告、醫療暴力及醫療資源浪費等吞噬醫護熱情的暗黑力量,但天性樂觀的他,總是會被救起的生命鼓舞,希望透過漫畫教導民眾正確的急診就醫知識,也讓有心投入醫療的後輩們看到希望。

魏智偉說,急診是生死第一線,上班時經常忙到沒時間喝水、上廁所,但卻成就感十足,「看到上一秒奄奄一息的生命,因為即時正確的診斷與處置活了過來」那種喜悅與成就感支持他繼續當一個熱血醫師,他也要把這種正向的力量傳遞出去。

(中國時濾水器報)

過濾器 光頭水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過濾器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