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26日電)歐盟對外事務部發表香港報告,指香港銅鑼灣書店負責人李波失蹤事件,是對香港基本法和「一國兩制」的最嚴峻挑戰。

官方香港電台今天報導過濾器 水世界,歐盟在報告中呼籲尊重香港的法制安排,並表達對香港新聞自由與學術自由的關切。

報告指出,2015年是香港與「一國兩制」原則的政治挑戰年,歐盟對各方在行政長官於2017年實現普選的改革進程無法達成進展感到遺憾。

報告鼓勵香港各方與北京中央政府濾水器 光頭水就此議題達成協議,達致民主、公平、公開、透明的選舉制度。1050426

過濾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