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僅高一,本屆中華亞青代表隊中年紀最小選手之一的撐竿跳選手吳家如,走出傷勢困擾,今天在越南田徑亞青賽女子撐竿跳奪下銅牌。國三那年全中運,吳家如一口氣將國女組國中紀錄提高10公分,以3公尺70奪金。上了高中之後的首屆全國田徑分齡賽,就以3公尺85摘下高女組金牌,同時也是台灣女子史上第4好成績,被看好有機會超過4公尺。不過上了高中之後,吳家如先是受到腳踝傷勢影響,休息大約3、4個月,國內幾次比賽,包含全中運、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都沒有再度發揮水準以上表現。但今天在越南田徑亞青賽,吳家如從3公尺35開始挑戰,跳過3公尺50之後,挑戰3公尺60成功,奪下銅牌。吳家如認為自己表現受到側風影響,動作沒做完整,不然可以更好。她說:「今天先比完男子撐竿跳的學長葉耀文有告訴我,這次比賽不會主動唱名和計時,都要自己注意,自己則想要穩定發揮。」

吳家如走出傷痛,亞青女子撐竿跳奪銅。(記者古硯偉/攝影)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