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5日專電)巴拿馬副總統兼外交部長聖馬洛今天在華府指出,巴拿馬依據運河使用量,邀請全球40多國領導人參加運河竣工會議,希望兩岸領導人都能參與。

聖馬洛(Isabel Saint Malo de Alvarado) 在智庫外交關係協會(CFR)發表演說,說明巴拿馬在全球化發展下的外交政策。引起軒然大波的巴拿馬文件與6月26日將舉行的運河竣工會議,是與會人士關注的演說重點。

她指出,巴拿馬與台灣有外交關係,與中國有經貿關係,巴拿馬邀請中華民國總統出席,並依據運河使用量,邀請全球40國領導人出席竣工會議,希望雙方領導人都能出席。

聖馬洛強調,運河是巴拿馬的身分象徵,過濾器 水世界巴拿馬民眾為自己管理運濾水器河感到驕傲,巴拿馬邀請全球各界參與會議。

即將於5月20日就任中華民國總統的蔡英文,獲邀參加巴拿馬運河竣工會議,內定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對此曾表示,「還沒決定,等總統就職後規劃」。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則說,「原則上以前往出席為優先考量。」1050505

過濾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