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聞社記者徐振威臺北21日電)為幫助新手爸媽們瞭解懷孕中注意事項,做好各項迎接新生命的準備,三軍總醫院婦產部將於28日舉辦「辣媽酷爸俱樂部」講座,講授懷孕期間與分娩後的相關知識,完成過濾器課程的準爸爸將可進產房陪產。

講座時間為當天上午10時至12時,在三軍總醫院內湖院區舉行,分別講授「懷孕應注意事項」及「芬芳療法與如何輕鬆度過懷孕期間」等課程,並於最後引導準爸媽們參觀三總產房、產後病房及嬰兒房等,歡迎懷孕3個月以上孕婦與另一半一同至現場免費報名參加。

此外,6月份的三總媽媽教室,也將於6月18日上午10時至12時,同樣於內湖院區舉辦,針對「泌乳須知」與「拉梅茲結合生產球放鬆技巧練習」為題授課,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與即將升格為爸媽的青年男女,現場免費報名參加。

其他推薦文章過濾器 光頭水

濾水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