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Microsoft)示意圖。 歐新社資料照

分享 有鑑於全世界越來越關切好戰團體攻擊平民事件,微軟(Microsoft)今天公布1項新政策,旗下部分客戶服務將移除「恐怖主義內容」。路透社報導,微軟在部落格公告,旗下部分服務如Xbox線上遊戲(Xbox Live)、電子郵件服務Outlook個人版,以及客戶文件分享服務,將禁止所謂「恐怖主義」內容。至於其搜尋引擎Bing,微軟基於言論自由,不會對連結有所管制,除非「當地法令規定,對搜尋引擎提供者提出要求」。初期,微軟將仰賴客戶主動舉報這些令人不舒服的內容,但微軟也表示,將開發搜尋工具,過濾相關內容、旗幟影像、聲音與影片等等。這篇部落格貼文指出:「我們必須考量某些描繪暴力、鼓吹暴力行為、認同恐怖組織或其行為的內容,是由聯合國安理會合併制裁名單(Consolidated United Nations Security Counncil Sanctons List)上的組織所提供或資助。」(譯者:中央社許湘欣)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