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倫敦6日綜合外電報導)蘇格蘭民族黨(SNP)黨魁施特金(Nicola Sturgeon)今天聲稱在蘇格蘭議會選舉中,獲得「歷史性」勝利。水塔過濾器

法新社報導,昨天地方選舉的最後結果雖然尚未出爐,但施特金表示,「毫無疑問,蘇格蘭民族黨已經連續三屆贏得蘇格蘭議會選舉。」「今晚我們創造歷史。」

今天稍早的計票結果顯示,蘇格蘭議會129席中,蘇格蘭民族黨囊括58席。目前還有超過30席還沒開出。

上一次2011年地方選舉中,蘇格蘭民濾水器水世界族黨拿下議會69席。

蘇格蘭民族黨希望鞏固在蘇格蘭的勢力,取得授權,在2014年獨立公投失利後,再次推動獨立公投。

假使英國整體投票支持脫離歐盟,但蘇格蘭決定留下來,施特金表示,蘇格蘭民族黨將有藉口要求舉行另一次獨立公投過濾器選擇。10505064874B65186C19500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