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的誕生各有不同,但至少要是一種堅持。這2年在台灣燈會表演的安地斯樂團,固定表演場所仍維持在古坑綠色隧道,這也是他們最初的起源地之一。

10幾年前,綠色隧道漸漸成為周末散步去處時,安地斯樂團就來擺攤演奏,3個來自玻利維亞的印地安人,穿著傳統服飾吹奏排笛引人注目。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後來固定班底是團長Juan、團長弟Jesus、親戚Vlady,外加1個不固定的音樂愛好者,目前是團長的學生。

協助該樂團演出的台灣工作人員表示,印地安人在北美、中美、南美都有,團長Juan等人是來自玻利維亞、印加體系的艾瑪拉族印地安人。他們使用的樂器有南美洲排笛、直笛、木笛、十弦琴等,與中國樂器洞簫很搭,都有著空靈、哀怨、蒼涼的特質,加入吉他卻洋溢著輕快、壯闊。

安地斯樂團考了雲林縣的第1屆街頭藝人,在綠色隧道的演出有固定的舞台,露天的演出沒擺打賞箱,展售他們自2008年以來錄製的CD,迄今已有10張,1片300元、2片500元。

該樂團是綠色隧道辨識度最高的攤位,只要有演出小椅子就坐滿了人,這幾年他們巡迴台灣各地音樂季演出,連續2年受邀在台灣燈會表演,目前比較常表演的地點是竹山鎮桃太郎村。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過濾器選擇 });濾水器水世界

}



全戶過濾器 E3D8A016777BC215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