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景氣不佳影響,營造業缺工問題嚴重,新北市政會議24日通過延長建築物施工期程,凡2011年5月9日至今年5月31日止 已取得且目前仍屬有效的建照或雜項執照,即日起自動延長1年有效期限,希望能協助建築投資業度過難關,並帶動房市景氣。

工務局表示,近年來因房市景氣不佳,且願意從事勞力工作者也愈來愈少,導致營造業缺工問題嚴重,平均長達4.8個月找不到基層技術工與勞力工,造成建築工程延宕情況嚴重,面臨違約的高額賠償壓力,連帶可能引發營造業倒閉潮。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據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發布的2015年第4季住宅價格指數顯示,全國與六都連續2季住宅價格全面下跌,預料未來房地產市場修正幅度將持續擴大。

工務局發現,近年來營造業出現缺工時間愈拉愈長、空屋率增加、建造執照核發件數逐年下降及新建屋需求下降等情況,因此,工務局主動提出因應方案,針對目前仍有效的建照及雜照自動延長建築期限1年的鼓勵措施,希望降低市場變化造成的衝擊,協助產業界度過難關。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水塔濾水器push(function () {

過濾器選擇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全戶濾水器

374875C30BF83EFA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