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美聯社

分享 無法忍受川普當總統的美國人和期待真愛的加拿大人,現在可以上網搭起友誼的橋梁了!加拿大1個紅娘網要為雙方配對,幫忙如果川普當選後想移居加國的美國選民達成願望。路透社與英國「衛報」(Guardian)報導,這個「楓葉紅娘」(Maple Match)網站標榜「讓美國人輕鬆找到加拿大理想伴侶,救他們於川普(Donald Trump)當總統的水深火熱之中」。川普靠著誇張的競選方式,聲勢扶搖直上,現在竟篤定贏得共和黨總統提名,讓許多美國人驚恐。不僅是自由派擔心,連同黨人士都十分害怕,發誓若川普當選總統就會移居加國的人越來越多。加拿大大西洋岸島嶼布里敦角島(Cape Breton)2月間向美國人自我推銷說,若川普入主白宮,美國人想一走了之,布里敦角島是圖個清靜的好地方。「楓葉紅娘」網站則透過配對方式,幫美國人一把。用戶只須上網填寫姓名,就有機會加入加拿大單身貴族與灰心美國選民做朋友行列。記者聯絡「楓葉紅娘」網站主管尚未獲得回應,不過網站執行長高德曼(Joe Goldman)告訴加拿大廣播公司(CBC),現在上網登記的單身人士已突破1萬大關,截至今天上午為止,加拿大有約2500人登記排隊。推特上也可使用的「楓葉紅娘」網站還暗示說,配對服務能幫美國人避免申請加國國籍的麻煩。推特用戶@RebekahSage對此讚不絕口:「喔好耶,楓葉紅娘,讓約會再度偉大。」顯然是模仿川普的競選口號:「讓美國再度偉大」。

圖/擷取自「楓葉紅娘」(Maple Match)網站

分享

486FB801FF5465D5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